歐尼與他的筆記本

我居然忘記說。

九月上旬已經與合作的作者協商好,會將之前完售的海超雙作者合本《Since I First Met You》以連載的形式全文公開。但由於幾乎是整本小說都R18的關係(沒錯,所有短篇都有H)Lof會外連,也會同時附上隨緣居(mtslash.net)與水裡寫字(slashtw.space)兩個論壇的連結。

在此感謝所有買書的人。

我無疑是希望可以有更多海超的朋友,或本來不是的朋友能因為我與我朋友的作品而來到這美好的坑裡。並且十月感染新刊的新連載也已經再跑了,愛大家、愛海超。

改日再聊聊我是怎麼摔海超坑的,我覺得我摔坑的姿勢不能再更傳奇一點了。


以上,僅公告。

评论(1)
热度(9)